支持與鼓勵

走過坎坷 才知平安就好

嚐過酸甜 才知平淡就好

歷盡興衰 才懂知足就好

Hi !

你好 , 我叫 Ian ! 中文 伊人 !

我是來自香港的弟兄,多謝你們的網站,給我很多的鼓勵(神的話語) 及實用的練習方法,我本身在教會的敬拜團中打鼓 ,大約2年了,在大約差不多 2 年前,我發現了本網站,有很多我需要的東西可以查找,所以我時常都會上來看看的,由網站開始(只有少少資料)到現在(很多分享),本網真的給了我不少鼓勵啊!有很多時候真的很想放棄,唉 !!!

多謝你們的努力及分享 !!

願主的愛每天與你們同在 ....  不斷的擴張你們境界 ... 

聖靈時常充滿 ... 不住的讚美上帝 ...

哈利路也 !!  加油 加油 !! 

願在天堂可以見到大家 !! 感謝主 !!

2007  11  02  (16:15)


伊人弟兄平安:

真的要獻上感謝與讚美給上帝與您。因為您適時的鼓勵與支持,就像上帝差派天使來告知,鼓動福音教室網站有存在的價值,也讓我的軟弱變為剛強,不但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,也讓我有就算安息主懷,也要讓網站傳承出去的鬥志與勇氣。

在未來服事的路即便是難走 ,也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,向著標桿前進。

希望不久的將來,能聽到您服事的喜樂見證,讓我們一同來彰顯神榮耀的聖名。

共勉之!!

God bless you!

日期:2007  11  02  (21:25)

劉牧師惠我良多

感念師母關心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