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入敬拜團


不要排太滿 太勉強

給自己留點空間

讓自己可以細水長流

因為服事是一生的堅持

事奉的方式有各式各樣,例如當牧師、唱詩歌、傳揚神的福音、作見證....等等皆是。而敬拜團是委身進入神殿堂的恩典選擇的其中之一。有心願意投入敬拜團事工的弟兄姊妹,不一定本身要有很高的技術能力,我們都可以倚靠 神而剛強壯膽。但是技巧越成熟敬拜就會更自由就越容易進入神的裡面,這需要不斷地操練與學習。只要願意付上代價學習成長,那麼神必定會賞賜給我們原來所欠缺的技巧。

音樂是傳福音的方法,教會崇拜中無不希望有高水準的音樂出現,來彰顯神性特質上這種長、闊、高、深是無人能及的。假如敬拜團不能彈唱出基督為我們所做的一切,那就表示自己並沒有真正的確信。

每位音樂事奉的成員,在禮拜中所做的是把神對人深切的愛,用美好的聲音回應出心靈的感受,沒有崇拜就沒有教會音樂。我們幫助自己也幫助會友在音樂中遇見神,如同舊約中的利未人。而專屬神的音樂獻祭者本身就是一個敬拜的人,不但自己要以心靈和誠實敬拜還有6個很重要的使命:

1.把會眾帶到神的面前,讓會眾很快地進入敬拜的水流中。

2.以音樂向會眾傳答神的心意,藉著詩歌傳遞神的信息。

3.最重要的目地就是與神同在,讓會眾遇見 神。

4.透過團隊的合作,提高教會音樂的質素。

5.代表會眾用優美的歌聲向神獻上讚美的祭。

6.幫助會眾對崇拜產生莊重和敬拜之心,引導會眾專心讚美神及預備心靈去聆聽神的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