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視每次服事


人的盡頭就是祂的起頭

義人的路 好像黎明的光

越照越明 直到日午


有大小服事嗎?在人多的聚會敬拜就是大服事,在人少的聚會就是小服事。當然不是,

(馬太 18:20 因為無論在哪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哪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)

神是無處不在,聚會服事就是服事神,神才是觀眾,所以服事不分大小。

不要因為聚會人數多而膽怯,也不要因為聚會人數的減少而冷卻敬拜的熱度。特別是從事教會音樂事奉工作的敬拜團隊,必須要求自己明白順服真理與聖靈的引導,能夠辨明真偽,不隨從世俗之風飄搖擺動,進而從世俗中分別為聖。

並且按著神的心意,使教會音樂所有的角色,都被發揮的淋漓盡致,使人心回轉歸向神,願意敬虔地單一愛主、服事主,使基督教會復興之火能再度點燃。

當我們先有服事人的經歷,通常在教會裡或職場上帶著服事心的人,便會比一般人容易聽到上帝的聲音,因為上帝絕對不會隨便把感動單單放在一個人的心裡,而不給神同在的印證。因為有神,因為祂可以遮蓋我們的缺失,而且可以使我們成為別人的祝福,使流離的羊得安慰。

我們是與主同工的,每一次的建造都是要在神面前蒙祂悅納的事奉。弟兄姊妹的需要,或許是鼓勵、或許是勸勉、或是我們在神面前的代禱,都可能成為眾人的幫助與引導,所以我們需要時刻儆醒,不輕看每一次的服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