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動




音樂不單是跨國界的語言

還有超自然的恩賜

為神擺上歌頌神的愛

釘痕手引我前行 鼓動生命的奇蹟

平安,無論您今天是初次蒞臨,也許您在學生、童年時代就曾來 鼓動福音 Gospel Drum Net  網站一遊舊地重遊不是偶然,一切是冥冥中的命定

闊別多年後很高興在此重逢,新朋友或是主內家人皆敞臂歡迎。一轉眼網站快20歲了( 初期網址 dr77.myweb.hinet.netdrumnet.idv.tw),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,留下不少回憶。

時間歲月的累積下,當年網站慢慢擴展到220多個主題網頁,曾一度停滯年後,在一次教會福音茶會的聖靈感召下,鼓動福音 重新復出。雖然網頁數量不及當年,仍然希望此小網站的某段內容,可以吸引您的目光駐足,更多的精彩,等待您的發現。

音樂不只是跨越國界的語言,也是神賜下的禮物,有激勵、喚醒人心的效益,加上奇妙醫治釋放的大能,其奧妙與多元樣貌是無法一言道盡的。有信心的,一定看到奇蹟發生在自己的身上。

因緣際會參與音樂團隊服事多年,其中教會不間斷且豐富的裝備課程中,所學習到的知識與經驗,因著神慈愛的安慰與恩典的觸摸,驅使自己以敬拜團打擊樂手的角度,野人獻曝地藉此非商業性的小角落來分享服事心得。

期盼網站能達到資源共享、承先啟後,呼召更多的人委身踏入服事神的行列,一起用音樂詩歌傳揚天父的慈愛及耶穌復活榮耀的大能,我們一起投入服事的行列,而得著平安、恩典與喜樂。期待本站祝福可以成為您的扶持,一同承接、領受從神而來的豐盛與美好,生命的活水江河湧流。

看著照片彷彿時光倒流

值得玩味的教學喜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