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命的成長

約翰說 我是用水給你施洗

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

祂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

神賜聖靈住在我們心中,也要叫我們受聖靈充滿,使我們有能力在世上事奉和榮耀他。還有就是如果沒有一些個人的敬拜回應,我們無法與至高、神聖的神有真實的交通。敬拜者的改變由內在開始,而至彰顯於外。在真理與經歷及客觀與主觀中,體會認知鼓的讚美,必須提升至更高的層次!


1.敬拜使人察覺本身的需要

當我們面對 神的完全時,我們自己的軟弱、失敗、疏忽及罪惡都變得顯而易見。我們提出我們的需要、享受祂慈愛的赦罪並接受祂救助的確據。

2.敬拜加強基督徒的信心

當基督徒與真實的神面對面接觸,而會更認識 神及祂的屬性,藉著崇拜表現這樣的信心。

3.敬拜產生委身的結果

事實上,崇拜就是敬愛天父神,但敬愛不是只藉著嘴唇表達而已,它包括全人的投入。這樣的敬愛,如果缺少個人全然委身,只會是空洞的嘲弄而已。如此一來,崇拜者的心智、情緒及行為都反映出他本身的心志認同於神。

4.敬拜帶來個人的成全

透過與神相交的經驗,獲得內在的滿足。這樣的成就,我們受造本是為此,使我們能經驗得到的唯一真實的內在平安及喜樂。藉著唱詩、聆聽及閱讀 神的話語,並與神談話,我們也能被引導敬拜並經驗這樣的平安喜樂。

5.敬拜產生能力

包括整體敬拜讚美,利未人的音樂必須是更多在許多層面竭力追求!屬靈的能力是藉著等候上主而得到的,可以使我們基督徒的生命如鷹展翅上騰。藉著敬拜,透過聖靈的能力,可以驅策及鼓勵基督徒的新生命。


希望大家一起禱告能進入爭戰的讚美,得勝的讚美,爭戰的打鼓!不單是外在音樂的提升!而是內在生命的新體會與神的起示!讓我們音樂是可擊敗仇敵的!爭戰的鼓是靠神的寶血得勝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