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事後檢討


要順從天父

敬畏祂 謹守祂的誡命

聽從祂的話 事奉祂 專靠祂

敬拜團主要就是將會眾帶到神面前為目標原則,在比較1/13異象之夜(特會),與2/12星期六晚崇的服事,感覺有相當落差。因為星期六服事顯露出敬拜團有些兵荒馬亂,自己也像少根筋似的無法融入敬拜。

常常會討論到

1.音控服事常常是不同的人,監聽音效的調整,可能沒有達到大家平常習慣的要求。

2.新進的主領較無控制樂團經驗,想做出與眾不同的敬拜感覺,在短時間團練之下比較難到達那個層次。

3.經驗較少的歌者獨唱與鍵盤手臨時上陣,音控試音時對正忙著練習的歌者鍵盤手下指令,造成他們沒信心加上拍子不穩而無法放鬆。

4.音樂的入歌點及銜接的決定,彩排時與練習不相同,大家在溝通上,就花很多時間,促使團練時間更縮減緊迫。

5.牧師或是主領唱錯拍是常有的事,然而有時候團隊卻很久才跟上,當然跟牧師或是主領對曲子不熟悉,與入歌、副歌、轉調升Key,肢體及手勢的指示不明確也有關係。

聽我說喔 你的問題不是

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