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探與攪擾


要稱謝祢 因我受造奇妙可畏

祢的作為奇妙 是我心深知的

音樂的事奉是屬靈征戰的前哨站,愈是知曉敬拜含意的人,常常被仇敵攻擊,並且最接近撒但,也就是說要非常小心,因為當音樂事奉越來越好,當我們的技巧越來越豐富,就會聚集更多人來敬拜神,這是撒旦所最不願見到的事,撒旦的期望就是不要讓我們敬拜永生創造萬物的真神。所以敬拜神時,最緊張的是撒旦,因此牠要用各種方法攔阻我們來到神面前,不然牠就是失敗的一方!

另一方面在服事中,我們很容易因為事情多而忙碌,又容易因為忙碌而有情緒,這也是仇敵常常利用的破口。利用我們單純的服事,而使我們因忙碌而少了安息,因事工而缺少了親近神,少了安息就難得能力,沒有親近神,敬拜就失去了意義。這是我們要儆醒的。

但反過來想,我們也要感謝神,正因為音樂的事奉最接近撒但,所以服事者是走在最前面最接近爭戰的地方,因此,當人聚集來敬拜神時,服事者將首先看到神的榮耀與得勝的降臨,此時我們先求膏抹,當有滿溢之後去觸摸別人,他們又可被 神差遣到 祂所指示的地方。

每當我們付上更多代價( 禱告、時間、金錢、事奉...... )後,聚會就會全盤被扭轉,會眾更熱絡、更釋放、更自由,神的工作也更加顯明。感謝主,因為祂是信實的神,祂的應許必不落空。而我們領受神滿滿恩典的人,常常因為習慣安逸而不知道感謝、紀念主恩之浩大。當在軟弱、迷路的我們,當思想在困境中當怎麼尋求神、仰望神、倚靠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