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拜與讚美

因祢為大

且行奇妙的事

惟獨祢是神






牧師講道前多會用歌唱來敬拜主,也許5分鐘,也許90分鐘。因著敞開的敬拜,聖靈自由運行,詩歌旋律與樂器發出不同的頻率似乎都有聖靈的恩膏,由寶座流瀉下神的同在與愛,帶來醫治與安慰的力量,也滋潤我們空虛的心靈。

敬拜是人們對神的偉大的回應,在人們與神的個人化交通中,人們稱頌神,並聆聽祂的話語。崇拜包括個人的全然交托、意念的潔淨、心靈的提昇,以及化意志為實際的行動。

敬拜的重要性在一旦被觸摸,生命就會改變,就能很快體會神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能。在敬拜的最高峰,會眾能更自由的在神面前表達自己,並且能貼近神的心意為許多的事來禱告。敬拜與讚美的目標就是讓我們與神同在,讓我們遇見神。

教會的音樂敬拜,就是將來在天堂敬拜模式作排練,天堂既然隨時充滿敬拜讚美聲,那麼教會的音樂敬拜聲就是橋樑,是神所熟悉的聲音, 神的靈也樂於到來與我們同在,但是神是居住在讚美殿堂中,而不是居住在音樂中。我們是誰不重要,焦點是「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」,在此持續榮耀神是恩賜與使命,也請神賜給您健康、平安、喜樂,經歷神的同在恩典。

另一篇敬拜與讚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