敎會的敬拜


聚會不是現場表演

用心靈和誠實拜祂

台上歌者樂手是祭司

同在的天父才是觀眾





在教會的實際例子中,每個人都曾經歷到一些詩歌是特別能安慰人心的,特別能引領人專心仰望主,在輕鬆的氣氛下,釋放神的恩膏和旨意,特別感到釋放。所以音樂是在崇拜的過程中,用來表達話語或行動所無法表達的靈性、感受,來得到靈命更新。

音樂的另一方面用處就是收割的一部份,當會在收割時唱起歌來,就是對榮耀的主唱歌,就像當唱出爭戰的詩歌時,耶和華就贏了屬靈爭戰一般。

配合當事人當時的心靈需要,要唱正面的歌。唱詩歌敬拜主,唱出苦難世界的安慰,唱出苦難世界對造物主的敬拜,唱出平安、十架、寶血、主的光、聖潔的詩歌,宣告主同在掌權,聖靈充滿,撒旦仇敵就會受不了而遠望。在這動盪不安的世代,藉此音樂讓神的子民回到祂安穩的懷抱,也讓 神透過喜樂的詩歌音樂釋放、醫治每一個憂傷的靈魂,醫治許多現時代人們離不開的憂鬱情緒。

音樂可以敬拜讚頌那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,讓音樂的美妙來傳揚祂的信實和奇妙。當面對這個充斥破碎心靈的社會,主藉由當音樂事奉者的我們,使用音樂詩歌安慰人,並且醫治人心的創傷與苦痛。當人的靈得醫治釋放以後,他的靈、魂、體便能依序恢復正常,而成為榮耀 神的見證。

親自經歷一些神蹟奇事的發生,重新調整了對於醫治與釋放的想法,醫治與釋放不一定在於言語禱告,而主要在於聖靈的運行,不一定需要說很多的話語或很大聲的禱告,有時單單一幅畫,一首詩歌音樂甚至一個愛的擁抱,就可以使人得著醫治。

神是全能的神, 祂會使用各種意想不到的方式,來膏抹信祂的人。因此,若想更多的經歷神,現在就開始為你身邊有需要的人禱告。因為,神的大能隨時隨地再度的彰顯祂的榮耀,而每一個人也要成為那愛的先鋒,讓更多人來經歷 耶穌那完全包容接納的愛。